肥猫养殖中心

钮钴禄·皮卡

康定情歌

#麒麟x吐艳#

#好了剧情就这样结束了我要去拉别的郎了大家伙再见#


姜涩琪和俞定延被困在电梯里头的时候去。裴珠泫和林娜琏也没闲着,嗑瓜子不是单纯的嗑瓜子,裴珠泫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赢别人的机会,嗑瓜子也是可以赢的,只要能赢,比什么都行。


不过她们光是数瓜子就花了半小时,要求绝对公平公正,多一颗少一颗都不行,三百颗,谁先嗑完谁就赢,你可以看到,裴珠泫和林娜琏趴在桌子上一颗颗数着瓜子,而荧幕那头姜涩琪和俞定延百无聊赖地坐在地上。


等她们数好了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她们终于完成了第一步,她们比嗑瓜子的时候,林娜琏才知道自己上套了,谁他妈跟一个rap比嗑瓜子啊!!她忽然想起宿舍里孙彩瑛嗑瓜子的时候,也是像眼前的裴珠泫一样,宛如一个豌豆机往外突突突突突,嘎—呸,只需要0.02秒就能收获一枚瓜子。


林娜琏嗑到觉得自己的兔牙都要断掉了。


但是裴珠泫的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优雅自信高贵,这嗑的不是瓜子,是气质,表面上是玉面观音,本质是斗战胜佛。


最后林娜琏举白旗认输,她不想为了一个比赛葬送她的兔牙和舌头,她的牙齿酸痛极了,一股酸胀感从牙龈满出来跑到顶端,舌头顶部火辣辣的,像是要被瓜子劈开了。


裴珠泫漫不经心地丢下瓜子“哎呀,我也不是故意要赢你的”


林娜琏想着这姐怎么睁眼说瞎话啊?刚刚还一副她赢可以,你赢天打雷劈,裴珠泫本人就是那个雷,裴珠泫方才眼里闪烁着胜负欲的火焰,林娜琏觉得这火拿去烧柴可能够一个村的人过冬。


裴珠泫取得了胜利,心情很好地望着电脑屏幕里的两个呆子,中途还哼着歌去泡了个茶,等她回来的时候,林娜琏居然又拿起了瓜子。



林娜琏抢先开口“姐我不比了我就是太无聊了”


裴珠泫端着茶慢悠悠地走过去坐下,喝了一口然后说:“哎呀下次我肯定会让你的”



林娜琏在心里腹诽“是让我赢,还是让我死”



林娜琏望着电脑屏幕看到俞定延把手伸到姜涩琪嘴里就有点坐不住了。



“姐,你说,会不会有点过分啊。都一个小时了”林娜琏有点想退缩了,这要是被困着困着困出感情困出真爱不就完了啊。



“没事,再等等,不是说了吗?求救,外加同意三个条件就行”裴珠泫表面看似淡定,实际上刚刚路过她额头的苍蝇无声无息陨落了。


电脑荧幕那边的姜涩琪和俞定延越来越近,林娜琏开始越来越紧张了,两个人亲在一起的时候,林娜琏腾一下就站起来了,瓜子撒了一地。


裴珠泫那个时候在喝茶,用余光瞟了一眼屏幕,瞬间喷了。


“你家俞定延咋回事啊,怎么随便亲人啊!”率先发火的是裴珠泫,她的怒火跟着屏幕没有办法烧到俞定延和姜涩琪身上,所以选择就近攻击身旁的林娜琏。


这位玉面观音此刻身上燃烧着熊熊火焰,谁近谁死。


“诶,不是,怎么就是我们家俞定延亲了,明明是你家姜涩琪湊过去亲她的!”


“她敢?肯定是你家俞定延主动亲的!”


“嘿,姐我们讲点道理行不,我们家俞定延恐吻症晚期怎么可能会亲别人啊”


裴珠泫大力地按下电梯启动键,电梯开始缓缓运行了,她大步走出监控室,从背后看她的林娜琏,觉得她手上好像有一把大刀,即将挥舞在姜涩琪和俞定延身上,不由得说了一句阿弥陀佛,林娜琏连忙跟了上去,她决定今晚不把俞定延哭到跪着求饶她就姓朴!


电梯门打开的时候,林娜琏和裴珠泫脸色极其不好看的站在门口,凶神恶煞,怒发冲冠,怒气填胸,裴珠泫正准备冲过去把姜涩琪暴揍一顿的时候,姜涩琪瞬间就从电梯里冲出来,像一阵风一样经过了裴珠泫和林娜琏,裴珠泫的嘴才半张开,巴掌还没落下呢。人就不见了。


她胸腔中的怒火可以让她瞬间从兔子变成霸王龙,谁来谁死,林娜琏站在她旁边都感觉到有一阵刺骨的风,完了完了,和平女神生气了,裴珠泫头一转,瞪着呆呆站在原地的俞定延,旁边的林娜琏也跟着叉着腰蹬她,林娜琏老委屈了,比赛嗑瓜子输了,兔牙都要嗑没了,老婆还让人亲了,林娜琏的眼里泪光流动,眼眶瞬间盈满了泪水。


而此时俞定延十分镇定地无视了她们的眼神攻击,俞定延伸出一只手指说:


“我得先去洗手,有事晚点再说”



俞定延自然地,冷静地,从她们身边离开了。


姜涩琪在蹲坑的时候,听到外面有两声怒吼,她忙捂着耳朵,但是声音还是透过手的缝隙钻进来,告知了她今晚的命运。


“姜涩琪,老娘今晚就弄死你!”


“俞定延,操你妈的”


#还有什么想拉的郎吗朋友们#


评论(26)

热度(3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