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养殖中心

钮钴禄·皮卡

允儿x艾琳4

#拉郎文学城

#林大俊,毒害小女孩的功力不浅啊#

裴珠泫醒来的时候,林允儿半靠着床在看视频,带着耳机,专心致志的样子,裴珠泫凑过去看她在看什么,结果发现她在看小兔子喝奶视频,顿时觉得有点好笑,不由得笑出声来。


“笑什么呢?”


“只是没想到姐姐很认真却是在看这种视频”


“因为我家小兔子也很喜欢喝奶”


“姐姐养了兔子吗?”


“有啊,在我旁边”


话题瞬间从动物变成十八禁,裴珠泫的脸立马就红了,她通过林允儿的话想象到了一些十八禁的画面。


林允儿穿着一身黑色的丝绸睡衣,带着一副金丝边眼镜,头发扎起来,但有几撮调皮的头发散落,她最顶上的扣子没扣好,露出大半截锁骨,裴珠泫看着她的睡衣有点熟悉,老半天终于想起来原来是她之前跟林允儿还不熟的时候,坐在她旁边刷手机上Gmarket,林允儿凑过来问她在看什么,刚好就是这件睡衣的画面,裴珠泫将手机递给林允儿看。


“在看这个”


“珠泫xi觉得这件好看吗?”


“对的,但是我不够高,没有我的码数,如果姐姐穿的话应该会很好看吧”


她没有想到的是林允儿记住了她的话,也记住了这件衣服,并且还自己买了下来,现在看起来更像是故意穿给她看的,她想着想着就出了神,林允儿在她的面前打了个响指。


“嘿,走神了,是太累了吗?要不要再睡一会”


“不睡了,睡多了头疼,几点了”


“八点了,饿么?”


裴珠泫这个时候才回过神来,她一夜未归,也没有跟成员们报备她去哪里了,大家应该会很担心她,她没有出现过这种彻夜不归的情况,她刚想伸手去拿手机给朴秀荣她们打电话,林允儿从半空中把她手抓下来,放到大腿上。


“我打电话给秀荣她们了,跟她们说你跟我出来健身房运动了”


裴珠泫这个时候才放下心来,长呼一口气。


“姐姐是有读心术吗?”


“嗯,以后上综艺特长就写这个”


“不过你想我们倒是真的可以运动一下,我的意思是”林允儿正经的表情却说着少儿不宜的话。


裴珠泫一秒装死,瞬间钻到被子里去躲起来,她大早上的不想被人折叠来折叠去的,她的腰到现在还在酸。


“好了,骗你的”


林允儿下床从凳子上拿了一件衣服给她。


“穿上,我去做早餐”


裴珠泫这个时候才发现其实自己穿的是外出的衣服就直接躺到林允儿的床上,林允儿是个有洁癖的人,却让穿着脏衣服的裴珠泫躺在她床上而且跟她睡了一个晚上还一声不吭,她这个时候才真切地感受到林允儿有多温柔,心里又陷下去一块。


裴珠泫发愣的时候,林允儿已经走出房门了,她穿上衣服,穿上对方给她准备的兔子拖鞋,她的喜好林允儿全都记得,可是她却忘记了对方有洁癖这个事情,顿时感到有点羞愧。


她看着林允儿在厨房做饭,望着对方的背影,等她意识过来她在干什么的时候,她已经从背后抱住了林允儿,将对方的腰圈在自己的怀抱里头,脸靠在她的背上,隔着衣服也能感受到的骨骼,林允儿真的太瘦了,林允儿停下做饭的手,裴珠泫靠着她感受到她身体在震动,林允儿在笑。


林允儿放下东西,转过身来,抱着她,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然后轻轻地抱住她,也在裴珠泫的心里泛起涟漪,她实在是除了没有未来,找不到不喜欢这个人的理由。


“乖,去去等吧,等等就好了”


她们极为难得坐在一起吃早饭,两个人都没有怎么说话,但是这是裴珠泫这一年来吃过最舒服的一顿早餐,也是最好吃的。


林允儿开车送她回家,她望着林允儿的车脸顿时就垮了下来,她想起林允儿上次绯闻被拍到的也是这辆车,即使林允儿和那个人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但是裴珠泫还是很不爽,她大力关了车门,林允儿不明所以,裴珠泫生气的时候眉毛会皱在一块,她抱着胸口望着前方,林允儿看她气鼓鼓的,只觉得可爱。


林允儿从驾驶座那边伸出手帮她把安全带拉下来系好,她们之间的距离变得很近,对方的气息几乎就在她的面前喷洒,裴珠泫吞了口口水,在安静的车厢内发出声响。


“珠泫是不喜欢这辆车吗?”


“不喜欢”


“好,那下次我不开了”


“姐姐很有钱吗?车这么多,不用了,没关系”


“只要珠泫开心坐公交车也不是不可以呢”


虽然说是这么说,林允儿肯定不会去坐公交车的,她坐公交车事情可大了,但是裴珠泫听着心里勉强舒服了一点。


林允儿在距离宿舍不远的地方放了她下车,挥手跟她说再见,裴珠泫转身上了楼开门,发现朴秀荣就站在门口,一脸狐疑的看着她。


“姐姐你…”


裴珠泫装作很自然地脱鞋,一边扇着手说好热,一边自然地准备去拿衣服洗澡,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预备逃过眼尖的朴秀荣的追问。


“姐姐,你什么时候和允儿姐姐这么熟了?还一起约去运动,大早上的”


“我和允儿姐姐本来就很熟,只许你和泰妍姐姐熟吗?”裴珠泫走进房间的时候说。


当然啦,她对允儿姐姐身体也是非常熟悉的呢,但这句话她没说。


#我,评论穷人#


评论(46)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