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养殖中心

钮钴禄·皮卡

小熊软糖

#以后只有清水和拉郎了#


“在想什么呢?“旁边的裴珠泫开口问姜涩琪,她觉得姜涩琪今天懵懵的,她们今天穿了裸露出锁骨和肩膀的裙子,而现在气温已经很低了,姜涩琪摇了摇头,“没想什么”裴珠泫找旁边的工作人员要了一个毯子,准备给姜涩琪盖上,姜涩琪的兴致不太高,说不用了,但是裴珠泫还是固执地给她披上了。



“我不冷,姐姐,你自己盖就好了”


“小心感冒了”她伸出手给姜涩琪盖上了可爱的小熊毛毯,小熊崽子过着小熊毛毯,裴珠泫悄悄地伸出手在毯子底下抓住了姜涩琪的手,这个角度镜头看不见,但姜涩琪显得有点慌张,张望了一下四周。


姜涩琪低声说:“姐姐,等下给人看见了”,她想把手抽回来,但是裴珠泫牢牢地抓住她的手。


“给你捂手捏,乖,手怪冷的,你还说不冷了”裴珠泫的手指甲滑过姜涩琪掌心的时候,她觉得有种奇妙的感觉,被牢牢抓住的时候也是,像是整个人被人抓住了,现场纷乱的吵杂声,歌声,舞台音乐,姜涩琪都听不见了,只有裴珠泫的声音却牢牢地涌入她的耳膜,她的手,她的声音,她的触碰,都好像是温柔的水流,安抚着她毛躁而不安的心,紧张的心情好像因为有了对方的陪伴所以有所缓解,姜涩琪不开心了,裴珠泫是知道的,但是她只能等待着她开口告诉她,她有时候比她看起来要沉默的多得多,她们在一起很久,生活习惯她统统知道,她不清楚她的不高兴是来自于哪里,但是大概是与自己有关,姜涩琪其实是个内心很平静的人,但是她总会被裴珠泫牵动着情绪,愤怒的时候也是因为她,伤心的时候也是因为她,开心的时候也是因为她,她常常慢半拍,别人逗她的时候她常常反应不过来,反射弧很长,总是过了一会眼睛才会亮起来,可是,在关于裴珠泫的事情的时候她又格外地敏感多疑,因为她太害怕了

,她无法想象失去对方会是什么样子,在裴珠泫看起来不以为然的时候,她的恐惧感更重更深,包裹着她的躯体,让她变得敏感,她好像失去我也不会很痛苦的样子,姜涩琪抬头看着旁边的裴珠泫,她今天好漂亮,像是会发光,穿的裙子也很漂亮,从侧面看过去鼻子好看又挺拔,眼睛忽闪忽闪的,望着台上的人,有光在她的眼中流动,我真的握住这个人吗?姜涩琪心里的不安又加重了,但对方牵着她的手始终都没有放开,她们的手因为握住太久而变得湿热而汗津津的,可是这样对方也没有放开,姜涩琪抓住对方传来的一点信号,勉强得到了安慰。


等到她们回酒店的时候,洗完澡姜涩琪坐在床上发呆,她云游外太空,思绪都飘到外面去了,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沉稳而有力的敲门声,她跳下床,光着脚去开门,打开门发现是裴珠泫,按道理她这个时候该睡了,但是她没有,裴珠泫从她的身边进来,走到床边拎起她的鞋给她穿上,对方蹲在地上,抬着头望她,姜涩琪的心突然变得好软好软,像是小熊陷入了棉花糖。


她可以变成小熊挂坠吗?让裴珠泫带着她,挂在她的脖子上,感受她的呼吸,倾听她的心跳,那这样她就会变成世界上最快乐的小熊。


“姐姐你来干嘛呀”她洗过澡声音有点闷闷的,裴珠泫坐到床边,陷入柔软的床里呼唤她过来。


“过来呀涩琪”你听,裴珠泫在呼唤她,温柔地,有力地,就像她这个人一样。


姜涩琪乖乖过去坐下,裴珠泫抓住她的手,小力地捏着,姜涩琪的手好软好软,像是她爱吃的小熊软糖。


“你能告诉我吗?为什么会不开心呢”裴珠泫不喜欢姜涩琪这个样子,她应该像一个太阳一样,而不是像月亮一样沉默冰冷,回来的路上她一直在想,怎么了,她的小熊怎么会不开心呢,她等了很久,洗完澡之后就过来了,我的小熊必须快乐起来,她这样想。


洗完澡的姜涩琪懵懵的,眨着可爱的丸子头,穿着毛茸茸的睡衣,还是裴珠泫给她买的,收到礼物的时候她的眼睛亮晶晶的,像是发现了什么宝藏一样。


“好喜欢哦”


“这只是个普通的睡衣”


“因为是你送的,所以不一样”姜涩琪当时把睡衣抱在怀里,语气软软地开口,裴珠泫即使跟她在一起这么久,看着她这样心就像是被融化一样,姜涩琪是绵柔的巧克力,也是可口的棉花糖,是属于她的。


姜涩琪坐着沉默了一下,她踌躇着开口“今天xxx一直在看你”她说的是颁奖典礼的时候坐在身边的人,她觉得对方的眼神带有侵略性,她感觉她的领地被侵犯了,所以她很不高兴,而她也不知道裴珠泫是怎么想的,她把握不住,她觉得裴珠泫太优秀了,像是悬在空中的月亮,而她是只是一个湖泊,虽能把月亮留在水面,但是却感觉抓不住她。


裴珠泫亲了一下小熊的脸颊肉,软软的,像是Q弹的果冻,原来小熊是吃醋了,小熊的不安都来自于她,可是,她好喜欢她家小熊,想到小熊,看到小熊,心都是软的,想把她的全世界都献给小熊,只要能换取小熊一个笑容,可是她是很内敛的人,她的爱温柔而沉重,她表达的时候总不能好好表达,所以姜涩琪才会不安。



裴珠泫摸了摸她的头,她的头发很蓬松,有几根很不乖的翘起来了,裴珠泫望着姜涩琪。


“可是,我没有看他呀”


“我知道,可是我就是…觉得姐姐太优秀了”


裴珠泫捏了捏她的鼻子,“你也很优秀呢”


“才没有,我是个很笨的人…”小熊的头又垂下去,她的眼睛变得湿润润的。


“才没有呀,我们涩琪做什么都做得很好咧,包括陪在我身边这件事”裴珠泫开口说道。


姜涩琪抬头看向裴珠泫,对方的眼神坚定而真诚,温柔的爱从里头哗啦哗啦的冒出来了,涌向她,她的不安都被驱散了,她是被爱包围的小孩,她的盔甲是对方坚定的爱。


她们郑重而缓慢地亲吻,像是今夜是地球的最后一夜,温柔的潮流在她们之间流淌。


她们一同钻进柔软温暖的被子里,被子里被对方的体温和气味填满,姜涩琪伸手将裴珠泫抱在怀里,裴珠泫气息喷洒在她的胸口前,裴珠泫倾听着她的心跳声,她身处在世界上最温暖的怀抱里即将沉沉睡去,如同她们度过的那数千个夜晚,姜涩琪在睡过去之前,最后听到的声音是:


“晚安,我的女孩”


评论(5)

热度(3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